close

開板至今也沒幾個月,洋洋灑灑已經有100篇的規模,雖然有些灌水的文章(轉貼的),但是每一篇轉貼的文章我可以每字每句都有看完,這裡沒有明星偶像的光環,沒什麼內容的blog卻人氣旺旺旺,每天的瀏覽人數就超過我的累積瀏覽人數,blog的排行榜有永遠盤據前幾名。這裡只有我認為我精彩的生活片段,或許對你來說也不是哪麼的精彩,對我而言這些片段都是值得紀念的。


 


每日上班、晚上運動、假日出遊,我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的把一篇文章寫完,在匆匆忙忙小心翼翼(小心不要被老闆發現)的情況下,或許措辭用語不是哪麼的精準幽默,但是我會努力,這裡除了當生活記錄簿,還是我的寫作練習本,更是我的拍照寫真集,我不是很想紅(屁啦!每天還不是很關心瀏覽人數),我只是想要當個厲害的部落客,你們看我介紹的地方也會想去玩,看我介紹的餐廳美食也會流口水,看我介紹的敗家精品也會蠢蠢欲動,很不得馬上把他也搬回家,看我寫的笑話文章也會偷偷竊笑想說我怎麼這麼機車這麼賤(我會多多看FHM多多學習怎麼犯賤),無聊的時候會想到我的BLOG找點趣事。


 


我自己覺我的生活精彩不夠,我還想藉由別人的肯定給我信心,讓我覺得我還過得不錯,所以我會繼續寫下去,繼續玩下去,就算漸漸的大家沒興趣看我搞笑了,至少我完成了一本屬於我自己的電子網路版生活日誌。


 


2006830號,Kelvin's Blog 100篇紀念,往1000篇前進吧~號稱無限量的YAHOO,不會也像YAHOO BID 一樣突然要收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