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TEL的煙灰缸,弄得這麼美連外國人都捨不得把他弄散)


但是我就是愛搞怪,硬是把他改成 k

sofitel是隸屬於ACCOR旗下的一大五星級連鎖飯店,全世界的連鎖共有190幾家,是我們本團主打的高級飯店,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villa風格那一間。其實時這兩家都不錯啦,台灣今年最火紅的大概就是新開的和平飯店,很多團都主打和平飯店是暹粒區最新最豪華的精品飯店,也因次很多人部認同我的團費這麼高居然不是住和平,幸好我不是住和平,位於市中心走精品旅館風格的和平飯店,外觀看起來很漂亮,但是聽說飯店里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黃色的,連刷牙漱口還要上街買水!空有五星飯店的名稱。幸好我們入住的兩家飯店,自來水都是清澈透明。

飯店的門卡已經印好主人的名字啦,專屬的感覺最棒了。



飯店大廳真的很大,大到可以放下一整個涼亭來當表演的小舞台。迎賓飲料有點兒遜色。




通往房間的走廊,這麼長房間一定很多。




飯店房間的擺設就是一般的飯店,有床有梳妝台還有中看不中用的貴妃椅,house keeping一天有兩次早晚各一,兩次棉被的折法不一樣,下午那次棉被還會掀起一角,放上一短鮮花一副就是要睡覺了的樣子。(我說黃小瑤你拍個照一定都得搞笑嗎?)




mini bar是開放式的,酒與餅乾全部都放在冰箱里蠻詭異的,雖然villa那間的杯子比較漂亮,但是sofitel的功能比較完整,還有冰統可以裝冰塊,但是這冰桶是沒有用的,因為沒地方裝,打電話叫櫃台送過來會送來一整桶裝滿滿的。




飯店附贈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漱口杯很貼心的用蓋子蓋住。






哪個小圓鏡超好用的,一面是正常版一面是zoom in版,放大到整張臉裝不下,拿來給粉刺最適合不過了。






乾溼分離的大浴室(比villa哪間小就是了,也沒有雙洗臉盆)






飯店一隅,這條小路通往另一棟客房。






哪這條當然就是通我住的那一棟囉!






一樓的客房還有小陽台可以喝酒看星星,但是我們住的沒有。






是不是蓋在暹粒區的飯店都一定得挖個蓮花池阿!(蓮花池的對面就是另一棟客房)




sofitel最漂亮的算是他的游泳池吧!跟其他五星飯店一樣樣,越漂亮的泳池越沒有人使用,我游了兩次只遇過一個老外,兩個同團的。很有包場的感覺。




躺椅與洋傘一樣是不缺的標準配備。




真的一個然也沒有,飯店這麼大,房客這麼多卻沒有人要游泳!




泳池旁邊的小屋子是池畔bar,可以穿著泳衣坐在泳池裡享受吳哥啤酒。






充水淋浴區,其實也是可以從房間經過陽台直達泳池,但是我們住的是另一面~殘念








sofitel真的很有五星級的感覺,五星級的感覺就是服務人員很多,我一到泳池旁邊就有人趕緊幫我鋪好臥墊鋪上大浴巾,然後很客氣的問我要喝點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