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戀愛刺客
英文片名:John Tucker Must Die


北美上映日期:2006/07/28
台灣上映日期:2006/09/01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YA


導演:貝蒂湯瑪斯 Betty Thomas (28天)      


編劇:Jeff Lowell


演員:傑西麥卡佛 Jesse Metcalfe(慾望師奶)、艾雪莉坎波 Arielle Kebbel (美國派4:戀愛樂隊營)、亞香緹Ashanti (卡特教頭)、蘇菲亞布希 Sophia Bush(籃球的天空)



感想:


長得帥又會打球果然很受歡迎,同樣的場景我在國中的時候也遇過,這都要怪台灣的高中習慣男女分校,同樣的狀況不同的是我們沒有這麼美麗的高中生,沒有這麼華麗的服裝(應該大家都是穿制服吧),當然也沒有這麼花心的John,我搞不懂的是會打籃球真的這麼屌嗎?有必要瘋成這樣。


這片子看完感想也就那麼幾項:


第一美國高中生身材就可以很壯,這讓我想到我的健身房,好像好久沒去了。


第二美國高中生的女生身材更是火辣,且私生活一樣燦爛。


第三美國人的國內品牌還真的不錯看,AE、A&F、都很正!


第三美國人的小孩都很有錢,高中生把妹還有船可以開!


第四美國人的高中生活真的很有想像空間,難怪陳阿扁的孫子堅持在美國出生。


第五喜歡看美女穿著清涼,看帥哥美女愛來愛去的輕鬆喜劇,我強烈推薦本片。


也許有人會說,怎麼我的感想跟劇情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是這樣的沒錯,等你看完你也只會記得我說的辣妹華服,至於詳細的劇情,容我問一句:『那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