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想必我的讀者們都已經將這個BLOG的連結也刪除了,很好!我也是用GOOGLE才找回來的。這陣子風風雨雨的(我當然指的不是天氣),我負責麼案子移轉給別的課做,我們改作他們的案子,一時間我從地獄又回到了天堂,繼續當天兵RD,時間多了一點點當然就會無聊到來這打屁自言自語。

    本人目前負責M公司ODM訂單中最高階的機種,最高階唷!那是不是有500萬話素AF功能的相機,有3g上網吃到飽,有事沒事連上WIFI聊天MSN,我們這裡談的當然不是N95哪種接近3萬塊的3c法拉利,我們說的是兩年前的主流規格130萬畫素,4頻加BT,這種幾乎快消失的高階。一個案子為什麼會拖兩年還不上市,這說來就長了,今天時間不夠多就不談了,兩年的歷史好說歹說也要各10天八天讓我講,其實內幕九如同扁嫂的發票案一樣複雜,大家都知道他有A錢但是大家都不敢辦,偶爾傳傳訊讓他請請假對媒體有個交代就算了,我們的案子也是一樣,大家都知道這個案子的軟體不行,但是沒有人敢說要停,偶而打打板子對老闆客戶有個交代就算了。

    兩年前,我的學長帶領整個精英團隊接下這個困難的任務,兩年後他們相繼離職,案子落到我頭上,相同的是指導教授,不同的是我走不了,誰較我是綁死的國防役。接下這個案子是福是禍我也不知道,原本篤定能量產的案子不見了,我只希望不會影響到我的薪水分紅,畢竟公司跟政治是一樣的,各派勢力暗中較勁我一個小小小RD,也只能聽命行事,希望這半年的辛苦可以有新台幣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