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日我的生日,今年滿26歲了,媽媽養了我26年陪了我26年。以前過生日都開開心心,沒過也無所謂,也不會特別去想到媽媽。今年比較特別,媽媽她趕著上天堂,一樣是沒有她一起幫我過生日,我卻特別的想她。

有人說生日應該慶祝媽媽,因為這天是媽媽的受難日結束。懷胎10月從一開始的害喜嘔吐,到後來的肚子越來越大,媽媽連腰桿要挺直都倍感辛苦,每天背著越來越重的我,持續幾個月的煎熬,還要忍受我把她從窈窕美人變成胖胖的媽媽,最後哇哇一聲落地,她也還沒輕鬆,除了要好好作月子調養身體,還要為我吃奶,你也知道小朋友最喜歡半夜三更不睡覺,好像天生就是要來折磨媽媽的。

今天我的生日,我特別想我媽媽,我以前都會忘記自己的生日(認識黃小瑤後再也沒忘過),但是我媽媽都記得,雖然他沒說但是他都記得。

媽~今天我生日,你上天堂也20天了,不知道你哪邊生活過得好嗎?我這還是一樣,老了一歲沒什麼長進,但是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除了不在爸爸身邊無法代替你照顧他外,其餘一切都還好,我今天好想你唷,26六年的今天你生下我,一定笑得很開心吧!我也很開心可以當你的兒子,雖然只有短短的26年,美好的時光總是覺得都不夠,我會盡力工作、生活、賺錢好照顧爸爸,以後的日子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你也是永遠在我心中,26年真的不太過癮。今天我生日我要許願:如果有來世,我不要你當我媽媽,這樣你太辛苦了!換我當你爸,換我好好照顧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