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分享過的 hypo後,再來分享一另一家『好感動。 相簿』,一樣是提供訂製話寫真集的服務。不同的是hypo是採用Flickr相片製作或是直接使用 MAC電腦的iPHOTO製作,好感動。相簿則是純粹PC介面,對於沒有蘋果電腦也沒有 flickr相簿的朋友,這裡還有一盞明燈?!

好感動。相簿的消費方式是先上好感動得網站:好感動。相簿 下載專屬的編輯程式,然後照著軟體的編排方式,把照片一張張貼到軟體的相簿中,然後付費上傳,七日內你就可以收到你的專屬寫真,看起來非常的簡單方便,但是還是要來抱怨一下,首先呢,好感動。 相簿的編輯軟體與iPHOTO相似度太高,我個人覺得有點不斯福,畢竟這是一家在賺錢的公司,怎麼把自家的軟體稿得跟別人的那麼像,第二學iPHOTO就算了,iPHOTO的好用功能好感動。 相簿的軟體沒有,你把照片拖到軟體的框框中,不能改大小與位置,如果不是剛剛好可以Fit軟體的框框,還要先行修改照片的比例,第三軟體編輯ㄎㄟˊㄎㄟˊ的,感覺很不順,目前售價還是不怎麼便宜,除了這些缺點外,一套軟體可以作好相簿、上傳檔案與付費購買實在是很方便。

看在8/31前製作有優待(多加20頁不加價),我又做了一本吳哥窟遊記。與Hypo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Hypo一點點,大部分的原因是Hypo支援iPHOTO,我可以很快的完成像本的編輯,一小部份分的原因是印刷的質感,Hypo印刷出來的書油墨是光滑的,好感動。 相簿印的書油墨看起來是立體的,顏色越濃油墨就越厚,我不懂哪一種印刷技術比較先進,但是書摸起來滑滑的比較舒服,顏色也不會差很多,所以Hypo多得一分。(最後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凸凸的油墨)

因為不是很多人都有MAC可以用iPHOTO,所以目前看來好感動。 相簿比較紅一點,用google搜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堆人製作的相簿,我試過兩家之後,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因為價格都不便宜勒,雖然有實體的照片可以摸真的有像好感動。 相簿說的『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包裝上印有好感動相簿公司的地址,方便再收到有問的相簿的時候可以直接寄回更換





















































▼凸凸的油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