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imowa.de/index.php

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行李箱直到我遇見了RIMOWA,可能是因為它很常出現在電影畫面中,所以我就下意識的也覺得我的行李箱應該長成這付德性,要去泰國前衝了一個,也幫他拍了開箱照,但是因為媽媽的意外泰國沒能成型,照片都拍了還是要po一下板,我買的是Limbo系列,結合RIMOWA的兩大特色,旅框與防彈塑膠。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他的經典TOPAS,but這系列除了缺貨的嚴重外,高昂的價格也是下不了手的原因,還好有黃小苾安為我,先買Limbo好用我們再去買TOPAS。
RIMOWA雖然是德國原裝牌但是在亞洲買,算是很便宜唷!其中有些特定款式在香港買最便宜,絕大部分都差不多,沒有必要特地去香港買,但是台灣賣這種包包的SALSE都是一個鳥樣,瞧不起人的感覺,我進去仁愛店晃了晃一付愛介紹不介紹的,問什麼都是缺貨,你們公司哪麼多系列我怎麼挑我喜歡的,不像介紹不要賣嘛~,我相信去香港買一定會比較舒服,像LV在香港買就很舒服,台灣的服務業要跟上香港還有一大段路要走阿。


▼宅配到家還要家收運費,除非是賣場現場沒貨要調貨才有宅配免費的服務。


▼RIMOWA 的 Slogen Every Case Tells a Stroy

▼膠帶也是專用的

▼有這張照片才算是開箱文

▼我買70系列的,感覺有點大,兩個人的5天旅遊ok的。

▼兩旁扣還兼行李鎖,哪個鑰匙孔是給美國海關用的,因為去美國的行李不能鎖,但是有了這個標準鎖,你就可以安心的鎖密碼鎖,美國海關的專用鑰匙可以直接開,不用破壞你的行李箱。

▼中間扣還

▼防撞鋁邊,感覺就很“用“

▼RIMOWA 每一個行李箱都是 Made in Germany


▼大開內部就是行李箱,什麼都不應該才裝得多,重點式有兩張固定網可以分別固定兩邊的行李。

▼說明書與精美目錄

▼5年保證書

▼鋁質框架+防水O形橡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