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也有像iPHOTO一樣的印刷服務了!
雖然不是挺便宜的,但是為了嚐嚐鮮我還是弄了一本來看看效果如何。這家Hypo公司有兩項服務,一項是與iPHOTO結合的印刷方式,另一項就是我這次試用的Hypo 12平方,使用方法很簡單,上他們家的網頁然後直接抓自己的Flickr相簿里的照片來排版,所以簡單的說你要嘛要有iPHOTO要嘛要有Flickr相簿,不然你要印成照片書,只好找另一家公司,叫好感動的(這我也有作作看,下回分曉)>


http://hypo.cc/
關於 hypo
最酷的網路印刷服務,結合數位科技、產品設計與製書工藝,讓收藏回憶前所未有的簡單。
製作寫真書、相簿、作品集、紀念冊、iPhoto攝影集、月曆,更可當作別出心裁的禮物。


▼收到相片書的包裝


▼打開包裝,就是相片書與回信貼紙


▼若有問題可以利用這張貼紙,寄回公司重作


▼相片書的袋子


▼相片書的袋子背面


▼100% 台灣製造


▼打開書包裡面還有發票


▼此次的主題是 7 月7日晴 同學會


▼薄雖薄也可以印書背


▼第一頁,特地放上記憶卡當比例尺,12平方公分說實在的真的太小了。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可以編輯成全版的。


▼內頁


感想:

可以輸出成一本書還蠻酷的,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訂購的過程也算是方便快速,印刷的品質也是跟雜誌一樣的水準,或許還比一般的雜誌好,因為Hypo公司說他的的機器是最新型的數位印刷機,全台灣只有兩台,採用新型進口的電子油墨,我看了一下畫質是也真的很不錯。
褒獎完了來說說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貴了,這一本12平方可以裝36張照片要價500元,等於喜一張照片要13元,相對於目前COSTCO洗照片一張只要3元,實在是貴得太多太多了,當然作成書的感覺比單張照片好,坐好書的同時也算是整理好照片,這點我可以接受作成書的質感比相片放相本好,但是500元買了一本這麼小的書真的很幹,如果他一本只賣300元,哪還可以接受,一本要500元,我以後不會在當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