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的slogan是 『Casual & Lunury 』這個luxury困擾了我好久,在台灣要買af的衣服,要嘛買地攤一件490,要嘛買代購一件4000~5000,我不喜歡穿地攤,寧願把衣服穿爛,也不想去穿大陸製的廉價地攤,不是我愛國只是覺得地攤的毛利太高,不爽讓他們賺我的辛苦錢。

一天Amos提議到他有管道可以幫我買,其實也是世代購拉,只是朋友代購不收手續費,這件襯衫買2000多,遠比網路上的黑心代購商便宜多多,買了一件來穿穿,果然AF的衣服除了舒適有形,還真的很挺,算是非常划算的消費。



▼最下面的鈕扣顏色與方向都不樣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


▼真的鹿標


▼記得沒錯的話,muscel系列的衣服都會比較合身。


▼袖子兩有兩顆扣子


▼領子裡面也繡著商標


▼這跟塑膠片可以領子可以挺挺立立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