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記得我在看完奪魂鋸三的時候有說過那是我看過最噁心的電影,哪時看到拼圖殺人魔死了,還很慶幸不用再看了!這段恐怖的奪魂鋸之旅總算可以結束了,想不他們又拍了第四集,感覺有點在搞笑了!沒有的劇情就硬掰,反正觀眾也不是要看劇情,他們只喜歡恐怖的道具與血肉模湖的場景,我很低級的又把他看完了,一如往常,看個10幾分鐘就要休息一下,喝可水動一動,不然實在是太血腥了,我怕我會吐,喜歡接受刺激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



▼我怕被告,以下資訊來至 http://www.truemovie.com/

中文片名:奪魂鋸4

英文片名:Saw IV

美國上映日期:2007/10/26

台灣上映日期:2007/11/02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恐怖

導演:Darren Lynn Bousman(奪魂鋸3)

編劇:Marcus Dunstan(食人宴)、Patrick Melton(食人宴)

演員:安格斯麥克費迪恩 Angus Macfadyen(奪魂鋸3)、泰賓貝爾 Tobin Bell(奪魂鋸3)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5039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Saw4.com

中文官方網站:saw4.cmc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