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雕花的內外琉化銅玄關門,很常見,你覺得他醜嗎?跟你說這很貴的,一扇門3萬以上,我裝不起。

我的新家是古老的5樓舊公寓,目前1F是我爸公司的辦公室含地下室屬於我舅舅的房子,2F是為年輕的醫生跟他老婆小孩,我本來是要買二樓的,但是因為OOXX的原因舊錯過拉,3F是我買的,4F現在正在賣想當我鄰居的可以在這報名,5F據說是位老師買的,那天聽說5F已將快裝潢好了!趕緊拿著相機跟黃小瑤去探一探究竟。


▼5F鄰居把前陽台包起來,一來是內變大了,二來不怕刮風下雨,三來他就沒有陽台可以烤肉拉!為了第三點理由,我也沒有把前陽台包起來(其實主要的原因還是錢的問題


▼5F鄰居把後陽台也包起來,整個陽台連鐵架,看起來變得超大,但是我很懷疑如果失火該怎麼逃,前前後後都把自己關在房子里!


▼5F鄰居的主臥室衛浴,該怎麼說呢!平實..沒有特色!


▼5F鄰居的客衛,這麼小的浴室還弄乾濕分離,有點太擠了!


▼5F鄰居的廚房算是一個大變化!屏除磁磚居然與浴室同一系列不談,用色大膽是我覺得不賴的。



▼5F鄰居也沒有做什麼變化,所以廚房也是這樣小小的,這整套的廚具要8萬多!


▼5F鄰居的門片倒是處理得不錯,這種門也不便宜阿!沒有裝潢過的人一定為了這種門居要要6000~8000元,感到不可思議,大哥我不會了!我已經被嚇大了!


▼每個房間門都還用不同的石頭作裝飾。


▼5F鄰居採用最簡單的方是,做了一扇拉門來阻隔家中的走廊,我採用的事變換動線的方式。當然只用一片門來檔是最經濟的。






結論:5F鄰居沒有動到隔間,浴室也是一整個平實,但是他們把前後陽台包起來,這種經費的分配方式看得出來,5F鄰居應該是很實記的人,對於可用空間是越大越好,這樣花一樣的錢可以享受更多的空間,但是對於使用品質方面就可能不是那麼講究,這點跟我們觀念很不搭嘎!我爸應該也是希望我弄成這樣,但是我沒有聽話,我搞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對他來說應該都算是浪費錢的動作,還好我是花自己的錢,關於居住環境的美好,我可是很堅持的,不能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