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2

這天與詹老師真是談到忘我了,八點多到離開他家都已經超過12點了,打擾這麼久還有點不好意思!會談這麼久都是因為在選浴室的磁磚,雖然我們的浴室小小的170cm*170cm,但是秉持著要搞就要一步攻頂的決心,我們除了浴缸點了個魚缸造型外,外頭貼的磁磚也是不會太隨便的(其實我還蠻隨便的),一間歸我管,一間給黃小瑤挑,所以我們有了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浴室,我依照詹老師的色彩書分類算是隨意型的,就是看似好像很努力在配色,但是配起來卻是很隨便哪種人,我的牆面是白色滾橘色邊,地板浴缸是亮晶晶的寶藍色(BMW那種寶藍色),不用10分鐘我就搭配好我要的感覺,倒是黃小瑤挑好久唷,在浪漫系與休閒系中掙扎,一度還差點變格成奢華系(地板用黑色的),一陣子的考量與取捨後,我也不知道是屬於哪種色系,地板就是雜色。

為了設計我們的小小小浴室,詹老師還想出了一個妙點子,我們的接受能力這麼高,什麼怪點子不能接受,都來都來啦!浴缸都可以弄成魚缸了!還有什麼好怕的,詹老師還沒說我們就打從心裡答應,不怕怪,只怕不夠怪,結果詹老師在淋浴間哪間設計了人孔蓋排水口,但是考量到人孔蓋台灣的都太醜,況且如果去偷搬一個,一定會有人騎車騎到洞裡去,所以改成用水溝蓋,但是水溝蓋都有寫XX縣(市)政府,偷搬回家裝浴室也不好,所以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當替代,至於是什麼就等完工再揭曉了!

鑑於大家都等開工等很久了,再不開工本BLOG也要開始缺文了,我已經屁到快無話可說,只好貼貼外國設計師的作品充數,眼尖的你應該沒有發現吧!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2008.3.4 星期二,就是新家的開工日,兩個月左右的工期,有任何update我都會放上來,包括我為了付工程款落魄到要吃泡麵也都不會錯過,你們都等著麼久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