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起居試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畫法,正中央是上視平面圖,上下左右則分別是四面牆。看得懂得就看,看不懂的等著看成品圖,因為3/4號開工了!最遲五月底我就要搬到新家嚕喔!


這次與詹老師約見面其實只是要挑個大門的顏色與一些小細節的溝通跟告知,所以基本上都在聊天,好巧不巧詹老師的一個客戶還是唱片公司的創意總監,可以拿到Jolin的簽名,爽死了黃小瑤。

開工本來是件開心的事,但是遇到不講理的鄰居就很討厭,當初他裝潢施工的時候也是炒翻天阿,為何現在換我們要施工他就問題一堆,你上大夜班是你的事,白天本來就是正常的工作時間,難道要我們晚上施工,然後你去上班聽不到,結果所有鄰居都來抗議嗎?敲打的過程短短兩三天,大家多多體諒一下阿,為什麼要這麼兇呢?

還好有的沒有的問題,都可以由詹老師出面,我們不用直接對不講理的鄰居,好險,我最不會的就是吵架,連殺價都會害羞了,怎麼吵。



結論整理:

1. 衛浴設備可以送至工地了!
2. 要掛在牆上的鐵件(鞦韆、單槓),要先準備了。
3. 客廳的沙發也可以買了。
4. 請音響店聯絡詹老師約看場地,以決定怎麼走音響線(對我音響都買了)。
5. 統計要帶過去的衣物數量(包括現在未來)以方便詹老失歸話收納!
6. 去光華商場研究一下D-sub線如何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