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總統 陳水扁 已達42小時
◎羈押理由:涉嫌貪污、洗錢,且有串證之虞,遭收押
◎絕食訴求:


.哀司法已死(司法已死我野蠻認同的,撞死我媽媽的人居然無罪??)
.悼民主退步
(退步是當然的,誰叫你市民進黨的,不但沒進步還帶頭退步)
.甘願為台灣人民坐黑牢(謝謝你的好意,我沒犯罪不用幫我坐牢,除了常常趁沒有警察看到時紅燈右轉外)
.願為台灣國犧牲生命謝謝你的好意,請問你的建國基金什麼時候要開始幫忙建國??)
.反威權、反共產、反獨裁(謝謝你的好意)
.要主權、要自由、要民主(謝謝你的好意~台灣確實需要國際上的主權獨立)
.顧台灣、拼中國(謝謝你的好意,拼中國做甚,難道你也是台商)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這本來就是的東西,不會因為你坐牢而改變)
.起來吧、潦落去(謝謝你的好意,但是這句話我不懂)
.嘜放棄,咱一定會成功(為此不需要坐牢吧!這句話的道理我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