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打從去年9~10月起


結束的U110的案子


先是無所事事


再來是作沒有頭的案子


現在仍然是這種狀況


案子沒有客戶狀況不明   沒有人關心


我只是個小小工程師


我也想一肩扛起   但是  坦白說  我也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的能力有限  又沒有DL的SUPPORT


只能得過且過  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量產的經驗告訴我


現在這個案子的狀況  離量產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是   就是  能力有限  我也無法回天


我經驗有限  我根本壓根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就像王太醫(見:神醫喜來樂)一樣


都缺臨門的一個竅門治病


但是我也不能氣餒  回歸基本面   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就找不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總會有一條路在拐彎處


不往前走就看不到


還是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