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看到詹老師的email說,"你們的魚缸快好囉",下班馬上跟黃小瑤去探一探究竟,前兩週剛好遇到公司出包,我爸酸斷肋骨我得回間看看他,再加上黃小瑤把新家鑰匙弄丟,所以距上次看過工地後已將兩個星期沒去看過了!不快去看看拍拍照,我的blog人氣還真是越來越低迷,害得我不得不放點閃光逸品出來充充場面。

由於沒有計畫好突然前往,相機沒帶到只有手邊的Panasonic的tz1,還沒什麼電,所以拍了幾張就沒得拍了,大家就隨便看看。拍完的感覺,新家的氣氛很不錯,越來越期待完工日,小相機的畫質真的太差了,不僅白平衡完全不準,雜訊多到我想摔相機,天阿..Panasonic怎麼會出這種騙人的機器。

PS. 剛剛看到詹老師在瑤瑤的Blog留言說也有人想要學我們用魚缸浴缸,剎那間看到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小不吃味,這樣我家就不特別啦!你別學啦...拜託!



哇!才兩週沒去,上次挖好的溝槽已經都鋪好管線封上水泥了!連電視牆都砌好了。


冷氣的出風機與電線也都拉好了!
詹老師手稿設計圖,就直接貼在牆上給工人參考。


黃小瑤挑的磁磚(這面是白磁磚配腰帶馬賽克)


這是另一面,粉紅色系馬賽克配紅色系馬賽克


這是我挑的配色,這就是魚缸浴缸,詹老師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在浴缸里做了一張小椅子。


缺一邊的地方,以後會糊上清玻璃,看起來就是浴缸了!這裡有留面拆完瓷磚後的磚牆,詹老師建議我們保留,讓浴室的風格更特別,我這個人就最怕人家激我,我不怕前衛大膽,就怕不夠前衛大膽,所以當初詹老師建議時,當然是點頭說好,現在看起來還覺得有點怪怪的,有未完工的感覺。等到整間浴室都弄好了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