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兩天一夜遊最喜歡的一家店,原因就是他的花園真的弄得太美了。



比起天籟園不熱的湯,這南瓜"熱"湯真是太美味了


冰冰涼涼的沙拉



牆角擺飾也是很有講究


普通的麵包


我的紅酒燉牛肉,基本上是蠻成功的,但是我不愛。


我的番紅花飯,我自己煮的比較好吃


黃小瑤的海鮮焗飯,這道我就很喜歡


看那隻大明蝦,爽的勒


餐廳的訴求就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儼然就是在一間大溫室用餐


這株蕨類的設計讓我打從心理拍拍手










沒有搶到這個view最棒的位置!殘念。


用完餐,外頭還有萬紫千紅的大大大大大花園等你欣賞








我們兩唯一的一張合照,感謝阡華的戶外休閒椅
















真的很想像是一間大溫室










這是小便斗唷!也是一整個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