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詹老師與我們討論的結果,客廳的大致感覺會像上面哪張照片一樣,看著電視的右手邊是我家大門,左手邊是牆,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蒐集一下給詹老師靈感,牆上的燈與書架作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整體的配色也很溫暖。

▼另一個角度看,可以看到書架與燈的一體設計



▼這個白色的擺法也很不錯,但是我比較傾向使用L型的沙發,雖然很占空間,但是可以窩在沙發上的感覺,是這種兩人坐沙發做不到的。


▼客廳還有個位置可以放張Lounge Chair,這張經典的Eames Lounge真的很好看,原價要22萬多,嚴凱泰也有一張,我也找到盜版品了!嘻嘻..


▼這是暖爐,但是我家也有一根柱子,目前是方的,把他改成圓的好像也不錯,不會有菱菱角角的刺激感。


▼這是類似我家以後從客廳往廚房看的感覺,當然我家會有上述的那個柱子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